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

水分子和小鳄鱼友谊长存

『ABO』每天活在警戒状态的弟夫



❤️💙酸臭味儿的日常

💙❤️请勿上升真人



放假当是要出去玩呀(一):https://laolitajie.lofter.com/post/1fa56330_1c5df2cf8



听说A市最最有名的就是温泉了,我提议后王俊凯双手双脚赞成。



喂,我明明是在问小千啊。



我当然知道王俊凯什么鬼心思……



腹肌啊!小千的腹肌啊!



想想就让人流口水。



更何况王俊凯这个老男人……



这家伙肯定会又吃我弟豆腐。



您老人家脸皮真厚。



“好啊好啊。”小千很兴奋“夏天越泡越热,冬天出来就冷,秋天最好了。”他像个小孩一样拍着手。



第二天我们便去了。



不得不说,小千换完衣服露出的那好几块腹肌真的是让人流口水,和有胸肌的王俊凯站在一起,还有两人精致的面容,估计直男都可以掰弯。



依我看,这次泡温泉绝对少不了来搭讪的人。



男的女的都有可能。




王俊凯好像也想到这一点,拿来三条大浴巾:“千玺,你披上。”



先拿了一条披肩上,王俊凯又嚷嚷:“来来来。”他欲要在小千的腰间再系一条。



“不要。”小千嘟嘟嘴抗议,但王俊凯果真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一直牵着他手走。



……示名花有主了吗



忽然感觉我弟可真是单纯呢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